国土资源部机关服务局开通微信公众号推进机关事务公开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12-23 17: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2月3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国土资源部机关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微信号为:gtzybjgfwj。开通伊始,即受到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关注。据叶志斌局长介绍,开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是服务局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整改的重要内容,主要面向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服务保障政策法规咨询、事务办理流程指南;发布服务保障工作动态资讯,公示房产、医疗、车辆等与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事务工作。开通微信号的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建立起与服务保障对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服务局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将“不严不实”问题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与正在推进的后勤改革和“十三五”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规划相结合,统筹发力,出真招,见实效,打好践行“三严三实”的组合拳。服务局相继开通了“公共邮箱”、“局长信箱”、“微信公众号”,下一步将利用这些平台,在国土资源法治宣教月活动中,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继续开展“法治后勤”系统工程,将国土资源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