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 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1-21 09:3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收看电视新闻报道、支部主题党日、处务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体育事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落地生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体育总局广大后勤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潮头,擎画定国安邦的制度蓝图。既是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的政治宣示,也是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动员。

  体育总局广大后勤职工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认真学习领会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四中全会精神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以四中全会精神强化体育总局机关事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自觉将机关事务和后勤服务保障放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深入聚焦落实抓党建、促改革、谋发展、强服务、惠民生、建队伍、保安全工作目标,推动机关服务中心实现高品质发展,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和民族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