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1-21 09: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15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传达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精神,部署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

  中心党委书记王路生同志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也是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必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改革,提升后勤工作治理能力,推动高品质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王路生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实处。二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带头学习、带头交流、带头参加培训、带头运用实践,切实担负领导责任,组织好本部门、本支部的学习活动,让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三要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在学习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安排好中心理论组的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党支部要利用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多种平台,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确实学深学透。四要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充分利用板报、各种会议、信息平台及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既注重形式又强调内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王路生同志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民主生活,通过组织生活制度建全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二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的制度建设,按照后勤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在改革的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后勤管理的制度体系,推进后勤管理法制化。三要根据事业单位和机关事务改革要求,按照“一个目标、四个方向”进一步加大改革和创新力度,一个目标就是推动服务中心高品质发展,四个方向就是管理制度化、用工社会化、服务优质化、手段智能化。四要进一步落实中心党委提出的惠民生要求,不断健全惠民生的各项保障制度,更加关注民生问题,为总局机关、为直属单位、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条件。五要在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环保绿化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把办公环境、生活环境改造好,为首都北京蓝天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六要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整治四风的力度,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关键环节、关键时点的管理,健全防控体系,切实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对四风上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