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全国气象系统重要会议的服务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1-21 10:1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3日至6日,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召开。服务中心提前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后勤职工精细服务、任劳任怨,高质量完成了此次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流程安排紧凑,会场布局多次转换,云勤物业会服人员及时、高效地完成了桌椅及会议材料摆放等工作。11月4日,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结束时已是23:30,会服人员全程跟会,一丝不苟,加班加点进行次日会场的布置。高强度的会议服务对会服人员来说是一种考验,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保障了会议顺利、有序进行。

 

 

  招待所提前统筹安排房源和服务人员,稳中有序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接待部提前做好房卡,协助会务组发放参会材料;餐饮部对就餐区域进行划分,提前印制好餐券,设置指示牌、安排专人疏导,确保就餐人员在高峰期间错峰就餐;客房部对房间及公区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及检查;后勤部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接待期间,招待所各部门通力配合,所领导和全体管理人员加班加点、服务在一线,优质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还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会议所需的会议材料多、时间紧,服务中心文印部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质保量赶制出此次会议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印刷服务保障。

  在本次重要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中,机关服务中心的后勤职工们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为本、保障有力、务实奉献”的后勤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