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深入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3-12 10: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务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重要论述和中办《秘书工作》专稿《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精神,研究部署深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专题会议、制作宣传栏、短信群发、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全局工作人员的自觉行动和良好作风。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方案。成立了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结合实际,制定《作风建设年暨大力弘扬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工作方案》,有序推进任务落实。三是明确主要内容,落实工作责任。将守纪律讲规矩、强化政务督查、深化效能建设、健全清单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等九个方面内容作为作风建设年主要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处(室),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增强改革意识,推动制度创新。把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与落实《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结合起来,作为2015年机关事务工作的主题主线,建立健全机关运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配套制度和标准,力争在公车改革、办公用房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等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

 

                                                   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53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