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8-20 16:5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19下午,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局领导及16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转发<中组部老干部局关于召开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理论研讨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就研讨课题进行了讨论。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组部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在国内主要媒体网站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及兵团党委老干部局《关于在老干部中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通知》精神,手把手地教离退休党员、干部如何通过手机微信订阅“共产党员”,并以填写《离退休干部调查问卷》的方式,征求了老同志们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诉求,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老干部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82岁高龄的老同志当场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意愿,要求向党组织靠拢。这感人的一幕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也反映出兵团离退休老同志永葆本色、发挥余热的高尚品格,正是兵团精神的真实写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