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举办2016年度处科级干部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06-25 11: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提高机关事务干部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于6月23日至24日举办了2016年度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处科级干部、各区机关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共5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紧密联系机关事务工作职能任务和面临的现实问题,着眼于科学理论的实践运用和新形势下机关事务工作的创新发展,精心安排学习内容,邀请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市委党校、福建均融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和学者,就如何在机关事务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实施及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美丽厦门共同缔造、公务形象和接待礼仪、合同法等相关业务法律知识,进行了学习培训和研讨交流。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达到了增强机关事务干部队伍理论、作风、能力和业务建设,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指导工作实践的目的。

                                                        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