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司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开展采购专题调研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21 15: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机关事务系统内先进经验做法,提升采购科学化管理水平,219日,财务管理司采用远程视频方式,与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视频会议,开展采购专项调研。

会上,上海市机管局副局长张晓卯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等情况。市机管局及上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市机管局后勤服务监管情况、集团食材集中统一采购情况及采购平台建设情况等。

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采购领域问题积极探讨,就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增进采购领域工作交流的思路和举措。

王德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通过视频会议开展采购专题调研,形式新颖,意义重大,效果明显。此次调研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收获良多,给予了我们许多宝贵启示。通过远程面对面交流研讨,学习了上海市机管局在采购领域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式。视频会议减少了舟车劳顿,节约了机关运行成本,值得大力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