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机关团委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11-03 18:1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2日,机关团委组织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团委委员、局属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议程如下:

 

1.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2.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青年的论述。 

3.学习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要求。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31日在浙江嘉兴南湖纪念馆的讲话精神。 

5.结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青年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材料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精神。 

6.传达学习李宝荣局长在国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对青年的要求。 

7.学习中国青年报评论《伟大的新时代  呼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

8.局属团组织交流本单位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安排以及对机关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