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新时代闪光 | 国管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员青年学习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12-02 18:2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30日到121日,为推动全局青年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举办青春在新时代闪光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员青年学习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同志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代表党组讲话,要求全局团员青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青年党代表面对面辅导报告会

青年学习班特别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外交部翻译司英文处参赞兼处长周宇同志作专题报告,交流参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工作心得,分享作为青年党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和学习体会,并与青年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职工,学习班全体学员共计260多人参加青年党代表面对面辅导报告会暨开班动员。






优秀青年同志代表宣讲交流

青年学习班邀请首都宾馆冯亮、国谊宾馆邢振秀、国二招宾馆刘国昌、人事司廖慧珍等4位青年同志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体会。








分组测验、自学、研讨

青年学习班分8组进行学前测验,分组自学,并围绕青年应当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