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行动不间断 爱心满满一线牵——国管局妇工委“恒爱行动”纪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1-26 18: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今年再次印发《关于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通知》,深入开展爱心编织活动,我局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一个多月来,近100位女干部职工用自己的一双双巧手,一针针一线线,完成了80斤毛线编织任务,为新疆少数民族家庭编织了共计120件毛衣、毛裤、马夹、围巾、帽子、手套等爱心织品。一团团毛线,传递一份份心灵的关爱;一件件毛衣,凝聚着一份份人间的真情。编织的是温馨、是爱意;融入的是美德、是期望。国管局女干部职工的一针一线,丝丝缕缕,让新疆的孩子们的冬天从此不再寒冷,愿新疆的孩子们同样能够拥有一个多彩、温暖、快乐的童年,让我们的爱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让我们的恒爱行动永不间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