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冠少年”成长夏令营开营啦!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7-18 14: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冠少年”成长夏令营开营啦!

2018年,针对部分干部职工暑期孩子无人看管的实际困难,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工委积极回应干部职工需求,在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国冠少年”成长夏令营于7月16日上午8:00顺利开营啦!

 

本期成长夏令营为期4周,共有45名干部职工的子女报名参加!夏令营旨在培养职工子女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课程设置也是丰富多彩,涉及书法绘画、播音主持、英语口语、国学、数学思维、手工制作、表演与演说、摄影体验、DIY手工制作、少儿疾病预防、儿童自护和安全、心理健康、海洋知识、文学创作、课业辅导、爱心义卖、交换大集、北海快乐行走等课程内容。下面让我们也来看一下他们营地新生活开启的第一天吧!

为期1个多月的选址及各项准备工作,等待小宝贝们的“检阅”!

 

“爸爸快一点,爸爸快一点啦!我们马上就要开营了”!

 

机关党委、工会、妇工委领导也来参加了我们的开营仪式!

 

 来看看我们的小画家!(赶紧收藏,没准这里边就有未来的书画大家)

 

认真的宝宝最美丽!孩子们在学习硬笔书法!

 

 

 

看着孩子们开心的微笑,突然意识到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惊喜,“一手好字”获得了“一把好手”奖环。

 

开餐啦!一上午的脑力劳动也是犒劳我们味蕾的时候了!

 

 

丰富多彩的午休时光,孩子们的团建时刻!

 

 

英语课上,外教老师迅速俘获了每个小天使的心!

快来看看宝贝们的作品吧,都是心灵手巧的好娃娃咧!

 

    本次夏令营的举办采取了购买服务的方式,全程委托北京泰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教学、托管、饮食和安全等全方位的服务,是利用社会资源为我局职工服务的新尝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