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归来话成长——人事司、机关党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1-30 09:4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做好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锻炼和培养年轻干部,9月中旬到10月下旬,按照局党组要求,人事司从部分机关司室和事业单位选派了30名综合素质较高的青年干部到局属宾馆参加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在派出单位和局属宾馆的组织指导和关心帮助下,30名青年干部认真履职,勤奋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在重大活动中收获了人生的历练和青春的成长。
    为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宣传做法,10月31日,人事司、机关党委召开“服务十九大  锻炼促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司、机关党委,各派出单位以及首都宾馆、国谊宾馆、国二招宾馆负责同志,参加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的青年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
                 
    首都宾馆、国谊宾馆、国二招宾馆负责同志总结汇报了局派青年干部参加本单位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的情况,对青年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青年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资产管理司宋大为、房地产管理司戚书涵、宿舍管理司张晓悦、人事司陈临沛、采购中心陆宇飞、机关纪委覃红晔、房地产管理司吕恩泽、审计室马煜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丁驰等9位青年同志先后发言,畅谈参加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的感想、体会和收获。青年同志一致表示,回忆过去的45天,倍感自豪,收获满满,终生难忘;展望新的工作岗位,深感责任,充满自信,更具力量。
    陈建明副局长对选派青年干部到局属宾馆参加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和青年干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和寄语,希望青年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劳动精神,积极历练,用心体验,处处留心,脚踏实地,在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过程中,展现新状态,实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