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国家机关房屋普查有关工作及举办培训班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7-07-31 09:5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办发【2007】44号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厅(室):

根据北京市开展房屋普查工作的有关要求,2007年6月14日,我局印发了《关于配合北京市做好房屋普查工作的通知》(国管房地〔2007〕185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各单位于6月20日前将《中央国家机关在京涉密房屋清单》和《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自行填报房屋清单》加盖公章后送至北京市房屋普查办公室,并送我局房地产管理司一份。目前,部分单位尚未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表格,为不影响北京市房屋普查工作的开展,请尽快报送。8月20日前,仍未报送相关表格的单位,视为无涉密房屋,其房屋普查工作由北京市完成。

按照北京市房屋普查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为帮助中央国家机关有关单位完成行政办公区或涉密房产自行填报工作,使中央国家机关房屋普查填表人掌握相关填报知识,我局房地产管理司、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定于8月中旬举办一期“中央国家机关房屋普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中央国家机关各有关部门、单位及其下属企事业单位房屋普查填表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授课教师

培训内容:房屋普查工作底图、分幢现场调查表填写要求等。

主讲人:北京市房屋普查办公室王锋堂、郭丽颖。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8月21日全天。

地点: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三号楼二层第一会议室。

四、报名办法

请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并于8月19日前登录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五、其他

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于8月21日上午9:00之前,凭此通知报到,中午统一安排就餐。因为场地条件限制,不要自驾车。请自备文具。

报名网址:www.hqpx.com.cn

联 系 人:  付玉冰     赵涛

联系电话: 63095077   63094061

 

                                                             

 

                                                                        二○○七年七月三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