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4-15 18: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14日上午,国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工作会议,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部署十四五时期以及2021重点任务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国务院领导同志有关批示指示精神,抓改革、强保障、提质效、惠民生,顺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房地产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会议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和落实好“十四五”时期机关房地产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聚焦规划引领、集约节约,强化集中统一管理,着力抓好办公用房管理保障。二是进一步聚焦过紧日子、提升效能,突出重点、从严把关,科学审批项目,合理安排投资。三是进一步聚焦深化改革、共建共治共享,落实《民法典》《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要求,加强属地联动,推进社会化改革,建立物业运维管养长效机制,着力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物业工作质量。四是进一步扩大覆盖面、突出全过程,建立健全房地资产集中统一、分级分类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管理,管好“实物账”、算好“经济账”,履行好中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职责。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