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恰是风华正茂 重任在肩谱写事业新篇
――房地产管理司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报道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7-01 19:1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房地产管理司党总支书记、司长徐永胜同志作为我局代表现场参加大会;司领导班子其他同志参加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扩大),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报道;司党总支组织司内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报道,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长河奔腾,弹指百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上的一艘小船出发,怀揣着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满腔热情和坚定信念,乘风破浪,一路向前。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在向世界庄严宣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说道,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人民。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继续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篇章。 

  庆祝大会结束后,同志们意犹未尽、深受鼓舞、热血沸腾,纷纷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感:综合处党支部孙文静、项目监管处党支部顾昌浩、土地管理处党支部吴越、办公用房管理处党支部杨明旭、住房管理与调配处党支部张晓晨等几位同志谈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这代人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初心使命,把平凡岗位上的“小我”融入机关事务管理事业的“大我”之中,既要满怀信心,也要居安思危;既要肯定过往和成绩,也要直面问题和挑战;既要在前行路上传承房地产司人的实干担当,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改革创新谋求干事创业新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党政机关事业发展和干部职工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投资计划处党支部杨新煜、土地管理处党支部梁登、办公用房管理处党支部刘明瑞、物业监管处党支部叶莹、综治办党支部朱顺然等几名青年同志也纷纷表示:新时代属于青年,青年人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砥砺奋斗,为人民美好生活默默奉献。作为青年干部,要谨记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厚植历史情怀、厚植时代基因、厚植文化血脉,努力为“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和房地产管理工作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内心很受鼓舞和感动,今后将继续秉持为民初心,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