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司召开2021年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7-02 18:1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2172日上午,房地产管理司召开2021年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司党总支书记、司长徐永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永胜同志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参加了天安门广场百年庆祝大会。他向同志们介绍了庆祝大会实况和作为亲历者的所见所闻所感。他谈到,近距离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触动、倍感鼓舞。总书记的讲话,高度凝练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情追思了伟大的先行者和革命者们,庄严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和强大信心,集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于一体,需要反复研读、仔细揣摩、深入思考。 

  全体参会人员热烈而真挚地交流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初步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凝聚伟力、催人奋进。总书记在讲话中反复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机关事务工作战线的普通党员,必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树立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把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房地产司人员结构优势,发挥青年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岗位中,用伟大的建党精神促进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徐永胜同志强调,要坚持中心组领学促学,以点带面,在全司范围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引导全司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既要抓好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也要推进处长论坛、先进榜样交流、青年学习小组活动等自选动作,引导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边提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积极推进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着力解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实际问题,推动房地产保障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