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一代伟人 赓续红色血脉
——房地产管理司物业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7-16 11:0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15日上午,房地产管理司物业监管处党支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缅怀一代伟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一生的奋斗历程,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紧密相连。 

  进入陵园,大家首先阅读了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为李大钊烈士撰写的碑文,沿着李大钊同志从河北乐亭,到天津、日本、北京、上海、广州、莫斯科的革命足迹进入《不朽的功勋——李大钊生平事迹展》展厅,从珍贵的照片、历史文献和影像资料中,回顾李大钊同志奋斗、探索、牺牲,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不朽功勋的一生。随后,大家来到李大钊同志墓碑前三鞠躬,献上洁白的菊花,表达对革命先驱深切的缅怀之情。 

                     

  全体同志在李大钊同志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他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李大钊同志的革命思想、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初心,为不断提升局属住宅物业服务品质、满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积蓄精神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