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补短板弱项 悟讲话谋高效发展
――房地产管理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暨第四届处长论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7-19 11: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检验并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6日上午,房地产司以“学党史、补短板、谋发展”为主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暨第四届处长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人事司司长孙丽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合出席论坛。

                    

  赵峰涛同志在活动伊始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房地产司党史学习教育两个阶段的重要衔接,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对党史的学习体会、对理论的思考感悟与业务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他强调,作为机关事务工作者,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身体力行讲政治,勤俭节约搞保障,先人后己做服务,务实创新抓管理,努力推进中央国家房地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健、臧伟、翁博、张欢、郭鸣宇等5名处级干部代表交流分享了学党史、学讲话的心得体会,围绕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各项工作任务,分别从建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局属建设项目监管、突破办公用房管理困境、化解局属住宅邻里矛盾纠纷、做好新阶段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方面谈了对工作的认识和思考,既肯定成绩,也正视差距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以薄弱环节为突破口,分析谋划解决的思路对策和工作路径。 

  此外,活动通报了房地产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第二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房地产司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