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司综合处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8-26 18:2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25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司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司党总支书记、司长徐永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通报了综合处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检视出的差距不足;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永胜充分肯定了综合处工作,并结合自己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收获。徐永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真学、真信、真悟,不断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综合处担负着保障司内工作日常运转等任务,是司领导的参谋助手,必须自觉把一切工作放在全司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开展,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系统思维,既要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也要抓好各项具体事务,敬业守责,尽心尽力,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一要多琢磨、勤思考,善于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二要敢担当、勇创新,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敢于较真碰硬,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三要强才干、增本领,发挥好综合处接触信息多、联系面广的优势,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切实担负起司里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不负自己、不负组织、不负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