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房地产管理司
住房管理与调配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8-25 18:3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25日上午,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房地产管理司住房管理与调配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栋到会指导。

                               

  会前,住房管理与调配处党支部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制定会议方案,研讨学习成果,开展交心谈心,联系实际盘点检视,撰写发言材料,营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征求意见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赵峰涛结合我局局史、个人工作经历以及在党校2个月的集中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并对住房管理与调配处党支部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峰涛在发言时讲到,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机关事务工作者,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光荣革命传统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时代内涵,更加坚定了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两个维护”,在服务保障中坚守人民情怀,踏实练好勤俭节约做保障的看家本领,永远坚守务实创新谋发展的使命担当。通过在中央党校的理论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在加深认识的系统性、全面性,提升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运用的自觉性、坚定性等三个方面,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 

  针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赵峰涛提出,住房管理与调配处党支部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一是要广泛深入开展政治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提升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格局视野,做到既能扑下身子,做好具体细致的水磨工夫,也能登高望远,研究谋划好上层建筑。二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把握规律大势,做到有所思、有所感、有所悟,进而提升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用正确的唯物史观指导实践,越是纷繁复杂的难题,越要打破砂锅、寻根问底,从历史中找寻启示借鉴、发现破解良方,做到理论与历史、现实与未来的有机统一。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房地产司、住房管理与调配处工作的质量效果与干部职工密切相关要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干部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 

  房地产管理司领导班子成员、司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