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党史 砥砺五四精神
——办公用房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9-02 11: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1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司办公用房管理处党支部前往北大红楼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地之一,是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早期探寻救国救民真理、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展览通过一间间展厅、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实景、一幅幅图片,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重温早期共产党人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酝酿和筹建中国共产党等革命活动和历史事件,回顾反帝反封建专制的激情岁月,更加深刻感受到开天辟地大事变所孕育的伟大精神、蕴含的巨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沉浸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历史场景的还原中重温那一代青年人的理想与信仰,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今天的共产党员更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