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对本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11-08 09:3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0月18日,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对本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十二五’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圆满完成节能目标任务,有效降低能源资源消耗,提高利用效率,值得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全省公共机构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以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主动作为,深挖潜力,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综合效益,带动全社会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为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