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召开省直机关后勤总结表彰大会(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8-04-01 15:4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安徽省召开省直机关后勤总结表彰大会

  不久前,安徽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省直机关1996年至1997年度后勤工作“十佳”单位和“十佳”服务标兵进行表彰奖励,同时命名了11个“花园式单位”。省直各单位分管行政后勤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后勤服务单位领导共300人出席了会议。省委副书记方兆祥到会讲话,并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方兆祥在讲话中指出,这几年,省直机关后勤部门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前,全省机关后勤战线要继续探索一切有利于发展后勤生产力的公有制实现形式、组织形式和经营方式,大力发展后勤经济,逐渐实现后勤服务社会化。要通过改革体制、转换机制、转换职能、理顺关系、资产重组和结构调整来提高机关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增强后勤保障能力,使机关后勤工作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他希望省直机关后勤部门发扬成绩,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更好地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行管局局长陈树良在会上作了《认真贯彻十五大精神,努力开创机关后勤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完善改革的配套政策,深化后勤体制改革;二是要加强机关服务中心建设,大力发展后勤经济;三是要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巩固创建成果;四是要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搞好后勤服务工作;五是要发挥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的作用,加强对全省后勤行业的指导。(安徽省行管局综合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