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培训中心组织现代金融知识培训(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8-04-01 15: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培训中心组织现代金融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江泽民总书记提出的“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企业领导干部都要学一些金融基本知识”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央国家机关后勤经营管理人员的金融风险意识,促进后勤经济健康有序地发展,国管局培训中心于近期举办了两期“现代金融知识培训班”。来自中央国家机关48个部委局的26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司、处级干部53名。培训班聘请国家体改委、北京大学、北京西城经济科技大学和北京证券交易中心等单位的专家、教授讲授了“当前我国的金融形势及发展趋势”、“东南亚金融危机与我们的对策”、“国债投资”、“期货基本知识”、“股市与股票”和“企业税务与税务筹划”等八个方面的内容。  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办得及时,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对金融在现代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提高了资金的筹措与运作能力。(国管局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