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机关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杭州举办(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8-04-01 15:4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首次机关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和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于4月23日至27日,联合在杭州举办了首次机关幼儿园园长培训班。中央国家机关和省区市50个机关幼儿园的64名园长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聘请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幼教处副处长周菲、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张燕、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季湄,分别讲授了“当前我国幼教工作状况与九五期间改革的措施”、“幼儿园管理”、“幼儿教育”等内容,介绍了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幼教工作面临的问题,国家准备采取的改革措施,幼教工作如何适应培养跨世纪人才的需要等,受到参加培训人员的热烈欢迎。  有7个单位交流了幼儿园管理、幼儿健康人格培养、幼儿特色教育、教师工作质量评估方面的经验。培训班还观摩了浙江省省级机关武林门幼儿园和北山幼儿园的教学。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符合当前形势发展的需要;老师讲课的水平高,信息量大,听到的和看到的经验和事迹生动具体,收获很大。(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