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机关后勤”有奖征文活动启事“我说机关后勤”征文(“后勤广角)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8-06-01 11: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我说机关后勤”有奖征文活动启事“我说机关后勤”征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由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和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联合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后勤工作》、《上海后勤》、安徽《后勤导刊》、湖南《机关生活》、福建《机关后勤》、《山东机关后勤》、《河北后勤》、《吉林机关后勤》、《四川机关事务通讯》、《甘肃后勤》、《海南机关事务工作通报》11个机关后勤刊物编辑部,于1999年共同举办“我说机关后勤”有奖征文活动。一、目的这次有奖征文活动,目的是积极宣传建国50年来机关后勤部门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大力弘扬机关后勤战线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后勤干部职工,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努力开创机关后勤工作新局面。二、内容“我说机关后勤”征文选题内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省部级领导同志重视、关心机关后勤工作的珍贵历史片段(包括资料、图片和题词等);党和国家重大政治活动、大型庆典、重要内外事接待等项重大任务中的后勤服务工作;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重点工程、科技攻关、抢险救灾等艰巨任务中的后勤保障;后勤战线突出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深化后勤改革,发展后勤经济,后勤理论研究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保障党和政府机关职能活动开展的典型事例;干部职工在后勤工作中最值得纪念的真情实感等。三、时间征文活动从1999年1月1日起,至1999年9月30日止。四、要求  内容真实。征文要以突出事例为题材,客观地反映机关后勤部门的作用和机关后勤事业的发展。一文一事,主题鲜明,具有时代特征。文字精练。每篇稿件约1500字左右,不超过3000字。提倡短文。体裁多样。可采用通讯、报告文学、回忆录、人物访谈、调查报告等多种形式撰写。五、评选由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和参加举办征文活动各刊物单位的负责同志组成评委会,组织有关征文的评选事项。将从征文中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鼓励奖若干名。在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和参与征文活动刊物上刊登获奖者名单,并向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六、其他事项1.请作者在来稿左上角注明“我说机关后勤”征文字样。署上姓名,所在单位、职务、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不得一稿多投。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2.作者可向这次联合举办征文活动的任意一家刊物投稿,编辑部负责将已刊用的或末刊用的稿件邮送一份给征文办公室,以便于评选工作和汇编征文集。3.“我说机关后勤”有奖征文办公室设在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地址:北京西安门大街22号,邮编100017,电话:63094521,传真:630945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