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机关后勤工作的新局面国务委员(本刊特稿)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1-01 16:2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开创机关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 王忠禹 

 机关后勤工作是政府机关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内容。1999年随着中央政府机构改革的深入和地方政府机构改革的开展,后勤工作必将在保障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各级政府领导都非常重视机关后勤工作,特别是政府机构改革之后,赋予了机关后勤工作以新的标准与内容,要求机关后勤工作必须适应政府工作职能的转变,适应社会环境的变化。因此,也对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后勤工作提出了崭新的课题。后勤工作要更新观念,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树立和强化新的服务意识。1999年国家机关后勤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机关后勤部门的同志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小平同志理论,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结合政府机构改革和市场经济观念,研究探索机关后勤工作改革的新路子;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后勤管理科学化和后勤服务社会化;发扬机关后勤艰苦奋斗的好传统,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的各项规定;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树立高效、务实、廉洁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和崭新形象。祝愿在机关后勤战线工作的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编后语:新年伊始,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发表题为《开创机关后勤工作的新局面》的文章,向全国机关后勤战线的同志们表示热情关怀和良好祝愿,为新形势下的机关后勤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这是对我们后勤战线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很好地学习领会王忠禹同志文章的精神,认真研究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好地为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服好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澳门回归和建国5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