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不忘本 情系老干部(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1-01 16: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立功不忘本 情系老干部——李高峰向老干处捐赠奖金2000元

  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老干处接到局办公室副主任李高峰同志委托局机关党委转赠的一封信和2000元现金,李高峰同志在委托信中写道:“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鼓励,本人在抗洪中所做的工作都是应该的,荣誉属于局机关、属于大家。我决定,将省直机关抗洪表彰大会发的2000元全额交给你们,并恳请转捐给离退休老干部处,用于开展老干部健身活动。我有今天,是各级领导,特别是老干部的培养和教育的结果”。简短朴实的一封信,凝结着李高峰同志立功不忘本,敬老尊老的一片深情。抗洪抢险期间,李高峰同志抽调到省防汛总指挥部应急办协助省有关领导工作,为保障抗洪救灾物资的发放和有序调配作出了贡献。在省直机关抗洪表彰大会上,李高峰同志受到抗洪抢险个人二等功的表彰,同时奖励现金2000元。李高峰同志立功不忘老同志的行为使在职干部受到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精神可嘉,很有意义,应该弘扬,体现了机关干部的觉悟和党组织的培养。”(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