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管理局99年工作重点是内抓管理 外树形象(各地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2-01 15:1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南京市管理局99年工作重点是内抓管理 外树形象

  南京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在管理局99年工作动员会上,明确99年工作总体思路为“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具体包括:  服务大局:树立大局意识,牢记服务宗旨,努力为市级机关做好后勤工作。  负重前进:正视困难与不足,善于驾驭和化解矛盾,促使后勤管理服务经营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发展。  强化管理: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加强督查工作力度,向管理要效益。  优化服务:严格兑现“后勤服务承诺制”,加强后勤窗口服务单位作风建设,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深化改革:按照深化改革的要求,针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制定一套符合实际的改革办法和措施,并切实付诸实施,取得实效。  提高效益:拓展营销路数,强化成本管理,取得效益,积累后劲。  赢得发展:依靠自我,创造条件,硬件软件全面发展。  展示形象:在优质服务、科学管理、生产经营、基本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在市级机关树立后勤部门新的形象。  以进取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再创佳绩,迎接建国50周年。(摘自《南京机关后勤》98.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