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管理局要求干部职工以平静的心态对待即将开始的地方机构改革(各地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2-01 15: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海南省管理局要求干部职工以平静的心态对待即将开始的地方机构改革

  1月19日海南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王琼文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在谈到如何做好当前的机关后勤工作时强调:省级机关机构改革即将开始;省财政厅已决定逐年削减事业单位经费,三年后自负盈亏;国务院已批转国管局深化机关后勤改革方案,后勤服务逐步向市场化过渡。全体后勤干部职工都要以平静的心态对待新一轮机构改革。一是要认识到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是大势所趋,人员精减分流不可避免,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二是要积极主动投身改革,在改革中确立机关后勤工作的地位,通过扎实勤奋的工作来实现后勤管理服务人员的自身价值。三是转变观念,找准位置。随着改革的逐步深入,干部职工都面临着重新学习的问题,部分干部职工也有可能面对下岗再就业的挑战。我们要重新认识自己,找准位置,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摘自《机关事务工作通报》99.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