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管理局确定99年工作新思路(各地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2-01 15: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黑龙江省管理局确定99年工作新思路

  新年伊始,黑龙江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党组结合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20周年,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郭月莲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谈了99年的工作思路。她提出要坚持做到14个字:“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有为、有位、有威”,抓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后勤队伍。  二是搞好为领导、为机关和基层服务。  三是建立以管理科学化、服务社会化、经营市场化的后勤管理体系,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和后勤服务经营体系。  四是抓好后勤体制改革、职工住房改革、大宗物品采购改革和医疗制度改革。  五是要完善各种工作制度,加强目标责任制度,加强科学管理、安全管理、学习制度和廉政建设。(本刊通讯员:黑龙江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刘铁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