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干部职工愤怒谴责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我国驻南使馆进行导弹袭击的野蛮暴行(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3-01 14: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干部职工愤怒谴责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我国驻南使馆进行导弹袭击的野蛮暴行

  5月8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我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大使馆进行导弹袭击的野蛮暴行发生后,激起国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极大愤慨。连日来,国管局党组组织各司室、直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在欢迎我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工作人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决拥护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中央政府在电视讲话中所表明的严正立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焕成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维护国家主权的各项决定,向邵云环、许杏虎、朱颖三位革命烈士学习,要从深层次看美国为首的北约轰炸我使馆的事件,一些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企图千方百计搞乱我国,我们决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我们要从大局出发,集中精力搞好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综合国力。当前最重要的是要完成所担负的工作任务,抓好“三讲”教育,推动各项改革,确保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向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表示严正抗议。(本刊记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