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张德江对本省后勤改革再作重要批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4-01 15:3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浙江省委书记张德江对本省后勤改革再作重要批示

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张德江书记1月21日的批示,专门抽调人员组织班子,就本局与省级机关后勤体制改革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逐步形成了关于深化省级机关后勤体制改革的意见,张德江书记看后于3月29日又再次作重要指示:“从总体上讲,我省机关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是好的,积累了不少好经验。例如,省几大机关的后勤工作由管理局统管,减少了浪费,节约了人力财力。下步改革的思路应是完善提高,稳步推进。”省长柴松岳对后勤工作和改革也非常关心,多次同管理局的同志谈内宾接待、政府采购、公务用车改革等问题。通过传达学习,全省后勤工作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认为有了这样一个好的大环境,只要把握机遇,做好工作,就一定能够搞好机关后勤改革,进一步推进机关后勤事业发展。(全协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