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三讲”教育贯彻边整边改(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5-01 16: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三讲”教育贯彻边整边改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在“三讲”教育中,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采取措施,扎扎实实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公厅党组书记、副书记及厅党组部分成员带领办公厅后勤系统有关处室、单位的负责人,就办公厅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提出的有关机关后勤管理、政府机关住宅区管理、老干部活动场所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现场办公。成立了以厅党组成员、分管后勤工作的厅副主任郭进宝同志为组长的专门整改领导小组负责抓落实,有关处室全力以赴,分头实施。15天之内,拆除了48户自建的凉房,违章建筑的摊点48个,清理外来人口41人,为住户更新照明线路125米,更换照明表箱18个,新做住宅楼防水4800平方米。到7月底为41户新建的凉房、菜窖交付使用,其余约5000平方米的楼房防水工程结束,解决老干部活动场所1600平方米。群众对党组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普遍满意。(本刊通讯员 李荣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