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干部职工坚决拥护江泽民主席重申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严正立场(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1999-05-01 16: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干部职工坚决拥护江泽民主席重申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严正立场

  江泽民主席指出,最近,李登辉公然将两岸关系说成是“国与国的关系”,这是他在分裂国家的道路上走出的十分危险的一步,是对国际社会公认的一个中国原则的严重挑衅,进一步暴露了他蓄意分裂中国领土和主权,企图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本质。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中国的领土和主权绝对不容分割。江泽民主席重申的这一严正立场,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表明了我们党和政府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坚强决心,代表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心愿。国管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坚决拥护江泽民主席重申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严正立场,坚决反对李登辉分裂祖国的行径,干部职工表示要用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摘编国管局机关党委简报 99.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