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国管局举办后勤管理干部培训班(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06-01 13: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四川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国管局举办后勤管理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省后勤事业的发展,8月13日至18日,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国管局后勤干部培训中心在北京举办了机关后勤管理干部培训班。省级单位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行政处长、分管后勤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共4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季如进讲授了物业管理,中央国家机关培训中心书记王元慎讲授了机关后勤概论,国管局后勤体制改革与综合管理司副司长张晓天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第二轮后勤体制改革的实施步骤、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对策,以及当前机关后勤改革的趋势及热点问题。培训班考察学习了文化部机关服务中心的规范化服务和广电总局干部职工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参训人员返回后,又用两天时间,座谈收获体会,讨论修改了由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起草的《关于深化省级机关后勤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省编办、省地税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辉讲了话。(赵涛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