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服务宗旨问题讨论(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01-01 16: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服务宗旨问题讨论

  最近,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三讲”教育第二专题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一贯的根本宗旨,是全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新的历史时期,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条件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现为一种多层次、多形式的道德规范,它的要求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投身改革,发展经济,勤政廉政,爱岗敬业。机关服务中心要坚持为机关服务的宗旨,要处理好经济利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国家、集体、个人三者的关系;为机关服务与中心自身生存发展的关系。找准找好这几个关系的结合点,探索机关服务中心生存发展的新路,为机关服好务,为社会创效益。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