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房者停薪停职(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02-01 15: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不退房者停薪停职

  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清理违规违纪住房与国家公务员考核挂钩。去年4月以来,共清出多占住房33套,全部收回并收缴违规违纪资金3.1万元。本次清房系政府办公室历史上涉及面最广、清查力度最大、处理最彻底、群众最满意的一次。98年以来,该办系统一些单位为赶实物分房“末班车”突击建房,加之政府办干部流动性大,一些干部多处购(占)房,群众对此意见大。为此,浏阳市政府办在市纪委、监察局统一部署下,痛下决心,明确清房工作与国家公务员考核挂钩,当事者在限期内若不如实申报并纠正违纪问题的,年度公务员考核一律定为不称职等级,并处以停薪停职。同时,要求系统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对顶风不办和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将严格按照廉政建设责任规定追究党政一把手的责任。(徐松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