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幼儿发展规律提高保教水平(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04-01 09:0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探索幼儿发展规律提高保教水平

  1月20日,成都市教科所在四川省省直机关实验幼儿园召开“在数学教育中促进幼儿思维发展的实验研究”课题成果汇报暨现场研究会。成都市教科所及成都市各区县教委、教科所的幼教专家、干部、教研员以及各科研园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实验幼儿园现场汇报了集体教育活动“几个数一数”和数学操作区活动,生动有趣的活动获得了到会者的充分肯定。市教科所理论研究室主任顾吉赞扬说:“实验幼儿园课题研究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活动充分体现了幼儿自主学习、实践体验的特点,满足了儿童身心发展需要,促进了儿童多种能力的发展。”市教科所课题负责人刘致健老师高度评价说:“实验幼儿园运用皮亚杰的理论,在原数学活动基础上建立新的数学教育思路,作为一个小小的幼儿园,年轻的教师是很不简单的,提出的思路是很有价值的。”(通讯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