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经费支出管理(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06-01 14:3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宜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经费支出管理

  江苏省宜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的同时,加强财务支出管理,采取措施节约经费开支,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积极推行各项改革。试行部分市级机关车辆修理费包干制,解决了车辆修理费用偏高的问题;实施集中、统一的物品采购办法,改变了分散、多头的采购弊端;对政府机关物业管理,采用议标和邀请招投标的做法,推进后勤保障服务社会化。二是采取多种节约措施。机关班车根据季节、天气变化及乘员情况,及时调整车型和数量;科学合理使用空调、变压器、供水等设施设备,减少浪费现象;大力开展内部挖潜,对办公用品修旧利废,物尽其用。通过上述措施,有效地节约了开支,1998年、1999年共减少支出427.55万元。(本刊通讯员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