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组织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06-01 10:5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组织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5月19日,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焕成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在广东、江苏、浙江、上海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会党组成员一致认为,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江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要始终成为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的重要思想,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从根本上进一步回答了在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1世纪,我们党要把自己建设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党和怎样建设党的问题。这是对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和历史任务的新概括,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新发展,是新形势下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三个代表”的思想和要求,对于我们面向新世纪,全面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指导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5月23日,国管局机关党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三个代表”的深刻内涵,以充分认识“三个代表”思想的重大意义,并以“三个代表”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好“三讲”教育整改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