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发电厂节水宣传有声有色(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10-01 09:5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合肥发电厂节水宣传有声有色

  连日来,合肥发电厂在全厂范围内开展了有声有色的节约用水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持续的高温干旱天气,造成了工农业生产用水的严重短缺,同时也威胁着人的饮用水。为了配合合肥市节水抗旱工作,这个厂党委、厂部立即行动起来,布置节水宣传工作,厂党委书记张良丰,亲自安排生活服务公司在生活区张贴节水标语,要及时检查和抢修好生活供水管路的跑、冒、滴、漏。厂宣传科在2000年8月5日出版的《合肥发电》报上,登出显眼的标语:我省持续干旱,请职工家属节约用水。生活服务公司在8月10日,指派专人撰写节水宣传标语: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请关好您家的水龙头,珍惜每一滴水等,打印出150多份,张贴在东西区30多幢家属楼的每一个楼梯口处及生活区10多个固定的宣传栏内。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根据厂里要求,在班组长早会上布置节水宣传工作,希望将节水的重要性宣传到每户,做到家喻户晓。  据了解,这个厂利用多种宣传工作,及时开展节水宣传工作,提高了职工的节水意识,节约水资源已成为职工住户的自觉行动。(江红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