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服务规范知识竞赛活动(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10-01 09: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服务规范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宗旨和职业道德教育,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机关服务中心工会于2000年7月份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服务工作承诺暨服务规范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在组织形式上分两个层次进行:一是在全中心范围内组织试题答卷;二是由各处选派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中心共有327名职工参加了试题答卷,在答题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对服务工作承诺暨服务规范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认真的思考,对服务承诺制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知识竞赛活动中,由中心各处室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轮激烈的角逐,天坛体育宾馆、事业服务处、文书处代表队分别获得竞赛的前三名,中心领导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通讯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