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珍惜、维护、支持《中国机关后勤》(后勤舆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11-01 16:2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要珍惜、维护、支持《中国机关后勤》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 邓其然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既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后勤工作的方针、路线和政策,又交流了全国后勤战线的经验和做法,是我们机关后勤干部职工的良师益友。因此,我们要珍惜她、要维护她、更要支持她,促使《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发行工作更上一层楼。  近年来,我们在发行工作上主要做了三件事:一是抓提高对发行《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的认识。我们利用各种会议宣传杂志。同时积极组织稿件,在《中国机关后勤》杂志上宣传广东省机关后勤战线的情况,以取得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全省后勤战线的支持。二是抓发行网络建设。我们指定专人、提供场所,保证杂志发行渠道畅通。三是抓发行计划。我们采取“集中订阅,统一发行”办法,达到计划落实。2001年是新世纪的第一年,我们决心以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动力,继续做好发行工作。计划发行数量要比2000年增长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