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做好2001年杂志的订阅工作(后勤舆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11-01 16: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积极做好2001年杂志的订阅工作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副社长 李黎

  积极做好2001年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的订阅工作,是这次会议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搞好机关后勤舆论宣传工作的基础。我们要按照吕世光副局长和刘广振常务副会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全协《关于做好2001年中国机关后勤杂志订阅工作的通知》,进一步重视杂志的订阅工作,进一步扩大订阅范围。  2001年杂志订阅范围应包括:县(处)级以上政府各级机关后勤部门、后勤社团、企事业及所属单位,特别要做好机关服务中心、宾馆招待所、幼儿园、修缮队、车队、食堂等基层单位的订阅工作。我们要与中央国家机关有条件的单位,共同协作,继续做好后勤系统内部的订阅工作。要继续坚持订阅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近年来,各大单位在组织本地区、本系统征订杂志工作方面,积累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一是领导重视,专人负责;二是拓宽渠道,多方筹集资金;三是以集中订阅为主,分散订阅为辅,四是利用会议和文件形式,加大订阅的宣传力度。我们要继续坚持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摸索新办法。要落实订阅杂志数量和经费。从现在开始到11月30日之前为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的预订期,请各大单位及早作出订阅工作的计划。  提高杂志质量,为机关后勤战线服好务。质量是杂志安身立命之本。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党的十五大会议的思想路线和宣传方针,总结经验,积极进取,努力做好明年的宣传工作,为促进机关后勤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