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举办首期会务接待服务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0-12-01 13:3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上海市举办首期会务接待服务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10月22日,上海市首期会务接待服务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人民大厦举办,来自市政府、市政协、市委党校等市级机关服务部门的40余名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在会议服务员队伍中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专门为会议服务人员举办职业技能培训,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市政府机管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培训班以上海市职业技术教育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主编的《会务接待服务》为教材,内容包括会务接待服务概述、服务礼仪、服务心理、中外民俗、服务规范、服务实务、会议装饰布置、服务设备使用与维护等相关专业。学员经培训考核后,颁发了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职业资格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