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区政府机关后勤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1-01 09:3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西部地区政府机关后勤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

  西部地区政府机关后勤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2000年11月6日至7日在成都召开。11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后勤部门的代表101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西部大开发——后勤改革与发展。与会代表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针对当前机关后勤体制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就如何加强横向协作与联合,推进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进行了研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唐树杰应邀到会并作了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杨崇汇在会议期间看望了大家。四川省副省长王恒丰就西部大开发、深化后勤体制改革等问题讲了话。省政府、人大、政协、政府办公厅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协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