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虹口区检察院推出网上派车新举措(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2-01 16: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上海市虹口区检察院推出网上派车新举措

  虹口区检察院自1999年开通局域网以来,该院行政科充分利用这一科技优势,不断提高利用电脑管理行政工作取得了可喜的局面,他们先后开发了会计电算化,国有资产管理,车辆管理,法警管理,总务管理,队伍管理等软件,基本实现了行政工作电脑化管理。最近,他们又推出了《网上派车》电脑软件,经过一个多月的实施,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网上派车》设置了包括申请登记、登记查询、网上审批、撤销登记、派车查询、派车管理及用户设置等栏目,并附有使用说明书,使全院在车辆使用和调配上实现了透明操作,无纸化传输。其主要优点有三条:一是在车辆调配上实现公开化,减少了在车辆使用上的矛盾,规范车辆管理;二是用车部门可以在网上查询到当天的车辆使用状况及去向,便于大家并车、搭车,减少了车辆调配上的盲目性,从而节省了行驶公里;三是提高了车辆管理的办公自动化水平,便于积累车辆使用方面的资料。《网上派车》实施一个多月以来,受到全院各部门的一致好评。对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都及时向行政科反映,行政科收集了大家的意见进行修改提高,使《网上派车》逐步完善。该院行政部门正以积极的姿态,努力探索在新形势下,改善和提高行政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以适应新时期检察工作发展的需要。(通讯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