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贯彻全协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3-01 14: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甘肃贯彻全协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

  2000年12月底,甘肃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在省气象局召开了部分理事座谈会。传达贯彻了全协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和西部地区政府机关后勤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精神。学习了焦焕成局长在全协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上的讲话。会后,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副会长陈明、樊永东根据国管局和全协的要求,分别对在西部大开发中和2001年如何做好机关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思想,切实搞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二是继续组织专题研究机关后勤管理科学化、保障体制化,服务社会化的调研工作;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总结推广一些后勤改革、管理和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导全省的机关后勤工作;四是研究政府采购、物业管理、公务用车,结算制度有关问题,从中摸索规律;五是继续开创“三优一满意”活动,努力提高机关后勤人员整体素质,把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关于“态度好、服务好、廉政好”的重要讲话作为机关后勤工作过程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深化机关后勤体制改革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董尉勤)

分享到: